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从中国60国庆看中国的硬实力



大国崛起
中國60國慶大閱兵展示硬實力



中國北京)北京今日(10月1日)早上舉行建國60年盛大閱兵式,這是新中國成立後歷次閱兵裝備最多、規模最大的一次。

受閱裝備全部是國產裝備,大部份是首次參與校閱,充份展示中國崛起成為大國的自信。

這是東風31型核導彈首次亮相,這種的公路機動式洲際彈道核導彈,射程可以直達華盛頓,能攜帶3個分導式多彈頭。(圖:中新社)(图文摘录自星洲日报)


正在接受检阅的三军女兵方队是这次阅兵中人数最多的方队,也是世界近代阅兵史上规模最大的徒步方队。


-12地空导弹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。


长剑10巡航导弹方队接受检阅

无人机方队接受检阅。


以上图片取自中国新华网。更多精彩图片与录影,请点击:

http://www.news.cn/video/2009gq/


http://news.cctv.com/special/jdzghhlsn/fengmian/index.shtml

观赏中国国庆庆典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