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英文差怎么办?

同学来信问:“考完 SPM 后,我要报读上海交通大学,修读为培养面向全球的实践型语言学高级人才的本科,但我的英文不好,怎么办?我会被录取吗?”

不用担心,只要你知道自己的语文程度需要改进,同时有心学习,那SPM后先报读《直通上海交通大学专修班》,这个课程专注于华文和英文的教学,目标是在一年内提升你的双语水准,为你奠下更稳固的华文和英文基础。

看看我们专为你特别设计的双语培养课程:

华文课:第一学期学习马来西亚华文独中高三的华文课程;第二学期上中国高三的华文课。完成课程时,你拥有的是跟中国高三学生一样的华文水平。接下来念上海交通大学汉语系,你就能轻松应对。我们会安排教学经验丰富和拥有硕士学历的三位老师负责授课。
英文课:我们也同样会安排三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英文老师教导你SPEAKING,LISTENING,WRITING,READING, 其中包括英文语法等。我们双管齐下,同时采用华文独中的英文和中六大学先修班的MUET 课程。你将在11月参加MUET考试以测试自己的英文水平。

有志者事竟成,只要你用心,我们会协助你提升自己的双语能力,为上大学做更好的准备!

英语和汉语是重要的国际语言,掌握了这双语,你未来的路就会更容易走,走得更远、更快!!


留学中国, 拥抱世界!

我们开始接受同学们以学校预考成绩报名,欢迎你!

有意报读一月和三月开课的《直通上海交通大学专修课程》,请联络王老师。


No comments: